倚 箏 天 波 觀 浩 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蒼 音 掀 濤 洗 星 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 虹 貫 日 掃 魔 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 玥 當 空 照 古 今

   

六弦之首蒼乃為道境玄宗的六弦之首,修為極高,其人撫琴揹劍,個性冷眼觀世,因修行仙道,行事應運天時,知天機而行天命,其心境修為已超脫凡塵俗骨,但因身負一討玄宗叛徒與消滅魔道之天命,遂仍留於凡世欲助蒼生脫離苦難。與聖尊者一步蓮華為舊識,與藺無雙因苦道滅三境同修之會相識,共得明玥白虹之雙古聖器,因志同道合而結為至交,長年居於怒海滄浪之上的天波浩渺。

[倚天披瑟翠山行]-玄宗六絃之中排行第二,身揹「天一劍弦」,劍鞘上只有單弦,為琴又為劍,其人靜默寡言,遵奉天道與人道而行事,是蒼最不可多得的左右手。

[三弦道心赤雲染]-玄宗六絃之中排行第三,玄宗六絃唯一女修道者,雪白束紗、脫俗出眾,手持玄妙的三弦之琴,更顯氣質不凡,為匡助正道對抗異度魔界而現世,配合藺無雙一同抗衡翳流與罪惡坑。

[奉弦歸一白雪飄]-六玄宗絃之中排行第四,琴器為「奉弦」,除蒼之外,在五弦之中術法見長,但因個性直率,年紀又為最輕,行事直來直往,最令人擔憂,常與翠山行一同執行任務。

[伏琴太一黃商子]-六玄宗絃之中排行第五,一身素黃、拂塵在手的道門修行者,乃道境玄宗六絃之一,伏琴糅心碧血丹青,玄道絕學融入太一書劍之招,除魔衛道,誓抗異度魔界。

[撚箏玄道 九方墀 ]-六玄宗絃之中排行第六,黑白雙分,手抱玄琴,為道境玄宗的六絃之末,九方墀其聲如性,渾厚而鏗鏘有力,心性雖屬急公好義,但處事冷靜不喜多言,在行事和個性上偏向剛柔並濟。  

IMGP4843-1.jpg  

IMGP4858-1.jpg 

IMGP4863-1.jpg 

IMGP4865.jpg  

IMGP4842.jpg 

IMGP4844.jpg     

IMGP4861.jpg 

IMGP4858.jpg  

IMGP4845.jpg  

IMGP4852.jpg 

 

IMGP4884.jpg 

 

IMGP4876.jpg  

 

IMGP4870.jpg  

IMGP3686.jpg 

 

IMGP490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